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207:中医属于心理学的一部分

@咪蒙:骂我的人,送你们四个字:开心就好。骂我粉丝的人,也送你们四个字:去你妈的。//@大盗贼霍老爷:动我可以,别动我钱包。

夏天:「好热...不想出去」冬天:「好冷...不想出去」假日:「好多人...不想出去」平日:「好累...不想出去」——jbdxblgutaguta ​

豆瓣有个极简主义小组 里面都各种晒极简生活 就几件衣服两个碗什么的 记得里面有个帖子问“极简的你们有多少根口红” 下面回“二十多根真不能少了哥”233

每个阳光和煦的早晨走在上班的路上都会感喟一下“天气这么好真不该上班”,但其实如果真的不必上班,我大概也不会爬起来,看到这样和暖宜人的早晨。

自从有了 py 交易这个热词以后,我已经无法直视“注意用眼卫生”的标语了。

程序员养只猫然后把猫的照片当头像,和父母把自己小孩的照片当头像,是不是差不多意思?(一个观察

搬家的时候才发现,实体书太多了,而且大部分是不会再看的专业书。当年买的时候一时爽,各类商务、三联、上海译文的书一大堆,现在改行再也不会读那么深奥的书。扔了,怪可惜;卖掉,嫌麻烦;送人,舍不得;留下,占地方!简直就像这破烂的人生。

自杀七次失败的学弟,现在在脸书呼吁大家不要自杀,因为第八次会让他被强制住院治疗(精神病房),用的原因十分实际....
里面不能使用手机和网路。
#无聊比死还惨

朝闻道 夕可变现矣

以后不用通过你的气质猜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了,加了微信朋友圈里写得都挺清楚的。

尴尬,去移动营业厅办业务,小姑娘用我手机给10086打电话,通讯录赫然显示“狗日的中国移动”

一出门看到“丢掉幻想,趁早改行”,惊呆了,感觉是老天赐的谶语,很合最近的丧状态。再看看,原来是说占道经营……

中医属于心理学的一部分,而且比大多数心理医生效果好

“对方正在输入……”“对方把刚输入的一大堆字都删了”“对方正在找表情……”“对方找了好半天表情了”“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我觉得对方挺在乎您的能在一起就凑活凑活吧”…

朋友对她儿子说等你长大了给妈妈买很多包包,小朋友认真答应了下来,然后问“妈妈你喜欢肉包还是菜包”。

中午,小餐馆,排队买饭的一对夫妇在拌嘴,男人魁梧,女人矮胖,说着说着,男人抄起一个碗,对老板说:“对不起,太压抑了,我要发泄一下",用尽力气把碗摔地上,摔了个粉碎,然后掏出钱给老板要赔,老板没要他的钱。 #生活啊生活

今天和老妈去吃酒席,去之前老妈教我,出去嘴要甜一点,说看见别人小孩长得还过去的,就要夸奖人家长得好漂亮,实在看着丑的就夸奖别人长得好高,结果,吃个饭已经有好多人夸我长得高了。

家里是开杂货铺的,爸妈每个月给我零用钱的方式有点与众不同。“歪,爸,没钱花了”“哦,我叫你妈把你的二维码换上”——于是那两天,我的支付宝不断有提示“支付宝到账10元”、“支付宝到账5.7元……1.7元……0.5元”当我放假回家那天,刚走到门口听见这样一段对话:“老板,来条中华。” “对不起,只收现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