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109:左眼皮跳财

直男也太可爱了吧 我好朋友异地恋的小男朋友 临走前还定了一个凌晨五点的闹钟 为了再起来操她一次 ​

左眼皮跳财,右眼皮跳是因为眼部神经异常放电导致眼轮匝肌肌肉痉挛。 ​

@lxHush:僧活不只引擎的枸杞,也有撕和远荒[微笑]//@NoPingWest:胡建人说:生活不只眼前的枸杞,也有远方和诗。

我发现在现在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问题是“机器学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区块链”解决。

@林烧年:自卫是防止他人伤害自己,而自慰是防止自己伤害他人。//@英式没品笑话百科:自信是认为你有足够的能力。而自负是认为你有足够的能力,而其他人都没有。

当代年轻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是指:周围的姑娘小伙儿们越来越优雅精致了,自己越来越灰头土脸喘不上气儿了 ​​​​

你不应该像个孩子一样等着被哄,每次扑在地上的时候,都要像成年人一样坚强地挺过去。哭起来也不可以有声音。 ​

年龄越大,对友情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也不是喜欢孤独,没人愿意这么高傲着在渐渐往来的岁月里发霉。只是因为见识了太多真情假意,有时候就太容易看破一些真的假的朋友。活得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朋友圈有个朋友是女同,经常发很美的自拍,男同事看到就问这么漂亮怎么不介绍给我,我说她是拉拉。哎呀什么拉拉,被男人x一下就知道男人的好了。我冷冷的说你被男人x一下也会知道男人的好。男同事闭嘴了。
沉默了一会,你有没有帅的男的给我介……

“好看的人,上厕所好看,脸冻得通红可爱,睡觉打呼可爱,扎个丸子头俏皮,吃个饭像淑女,笑起来像天使,哭起来像仙女。而我,做任何事,都像一只又蠢又丑的大猪头。”

看看自己
好好的一颗大白菜
猪都不愿意拱 ​

长大后发现自己的人生哲学越来越简单,就四句话: 你长得好看我就喜欢你, 你给我打钱我就更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我就更更喜欢你, 你敢骗我就滚你丫的。 ​

那些年我威武雄壮,胸毛的形状是一只展翅的雄鹰。不过最近胖了,雄鹰也变成了刚交配完的大闸蟹。

现在的手机APP,动不动就要申请读取短信的权限。可你妈短信验证码来了你又不能自动填上。你告诉我,你都读了啥!

以前看电视,不向恶势力低头的角色说“你敢动我一根汗毛试试,我弄死你。”,不太懂,随着年龄增长我懂了其中奥义,对于一个中年人来说,一根头发也是命啊。

当年TCL开始做彩电,但是产品卖的特别不咋样,明明东西很好就是卖不出去。 后来一调查发现当时全国人的文化水平太低了,大多数中文都不认识更不要说英语了,人家压根不知道TCL这三个字母怎么念。 后来tcl在字母前加了一个”王牌”销量才好了起来。

晚上和闺蜜看完恐怖片,步行回家。
经过一家旧医院,我想吓一下闺蜜,指着医院门口说 : “你看见那个白衣女子了吗?”
闺蜜立刻紧张起来 : “难道我奶奶说的是真的?”她这一说,我倒有点害怕了: “你奶奶说啥了?”
闺蜜 : “狗能看到人类看不到的东西!”

@敦煌郡公:武松取一个拍开看了,叫道:“酒家,这馒头是人肉的,是狗肉的?”那妇人嘻嘻笑道:“客官,休要取笑。清平世界,荡荡乾坤,吃狗肉便有人到官府厮闹,吃猪肉又抵不住田庄大户上门责骂,牛羊肉还需师父念经,小店哪有那许多孝敬。还是人肉爽利些。【最右】@飘摇胜神仙:武松听了心中痛快,连干了两碗,正得意间,忽听门外喧哗,一群泼皮嚷嚷着那夜在景阳冈,老虎无意伤人,是武松喝醉了酒先动的手,今天要找到武松绑了给老虎磕头道歉。武松忙戴上斗笠低头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