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222:2017年还剩不到300个小时了

“死刑犯可以选择最后的晚餐,那能选择死前来一炮吗”“那得去朝鲜,只有朝鲜有炮决了”——charliechou ​

昨天一个日本客户炒鸡生气地电话过来说我们的上传API是垃圾,传个小文件居然要五分钟。查了下log没有任何问题,要来PHP代码才发现对方没有用curl系函数,而是面向qiita编程用了一个file_get_contents的函数,这函数居然可以手撸RFC来post,传完不自动关闭链接,等到服务器超时... #日本程序员的素养

小米电磁炉,年轻人的第一场烫伤

由于我学生的学校午休禁止外出无法带外卖回校,现在变成微信点餐然后外卖用小型航空器带到学校空地的状态。然后学生们在保安来之前抢空投物资,而航空器要在保安挥舞的棍棒和飞石来之前撤离。。。

作为孩子,生病会减掉你几乎所有的责任;作为成年人,生病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很多时候你的努力并改变不了什么,然而你的认知告诉你会做的只有努力......

小时候总是对性的事情懵懂又好奇。有一次,和同学争论3P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吵到面红耳赤,谁都不服谁。于是求助于度娘,度娘显示:3P代表空调的消耗功率,1P=1马力=735W。。。

不知何时出现的一个叫辟谷餐的东西,原理是7天之内不吃东西,除了辟谷餐提供的蛋白粉之外只能喝白开水,说是7天后瘦身又养生。
当然,这不是重点,我不是来安利的,重点是一个妹子辟谷3天之后嗷嗷叫着好饿,架不住我恶魔的低语:来,喝点奶茶,喝一点就行了,不算破戒….
:走吧,去吃点粥,稍微吃半碗就行了….
妹子到了地方先点了个大份砂锅粥,又点了大盘炒粉,萝卜糕来一盘,再来份双皮奶,吃完之后妹子终于发现那辟谷的日子就不是给人过的

混迹商场,好多同业旧雨新知都号称信佛,初一十五要上香拜拜,道行深的还要打坐吃斋念经,还有一年几十万供奉活佛的。我心里暗笑,真要有佛难道会保佑你们机关算尽地挣别人钱?最近有个好友突然也宣布开始参禅,我好奇问参的什么禅?他诡秘一笑说欢喜禅,一听之下不禁彼此大笑.

妻子给我做了饭团。
“里面放了什么?”“我的感情哦。”
我的心猛然一跳,因为夫妻之情早已淡薄如水。正想着如何修复两人的关系,可转念一想,万一里面是空的……还好,饭团里是我最爱吃的三文鱼。
我开心得很,正想跟妻子说声谢谢,舌头却麻痹了,什么也没说出口。 ​​​​

东京吉祥寺一家盖饭店的告示:“圣诞节期间(24·25日)情侣禁止入内。无钱·无闲·无恋人的三无店员将为各位单身客人倾注更多情感制作盖饭。”…可以说很棒了

我:我哭的时候你什么心情? 男朋友:很妒忌,做女人真好。

媒体席中第一位受邀提问的知名网红谷大白话问马克·哈米尔:“您对《星球大战》的最初回忆是什么?”马克回答:“当年去《星球大战》剧组试镜时,他看见现场有一位平平无奇的家伙,就问道他是谁,是助理吗?结果有人回答:‘那是乔治·卢卡斯!’”

希望以后你每一次在心里反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吃这个、来这里、这么做、和这种人在一起、过这种日子…”时,都重重地停顿一下,记住彼时的疑问与情绪。那么,当未来你因为脆弱、因为寂寞、因为将就、因为伤疤好了等等又想吃回头草、走回头路的时候,你真的会想起那一刻自己曾气急败坏后悔过。

我是女生。怎么样快速甩掉一个男的?不要拖泥带水!!!
答:要彩礼88万,买房加名字。不行就拉倒了! ​​​​

2017年还剩不到300个小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