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130:2022年2月22日是星期二

Life:一种经由性行为传染,无药可医的疾病。

没品知识:当女生在水里的时候,因为水压关系,其实经血是不会流出体外的 (不管有没有用棉条),所以生理期游泳并不会因此被鲨鱼吃掉。

没品知识:2022年2月22日是星期二。

无用的超能力: 可以让你知道任何一个女人今天所穿的内裤的样子,除此之外都不可以。

下午看了会儿知乎,深刻体会到「以若无其事的姿态睡眼惺忪地在内侍谦卑地搀扶下缓步走向阳台俯瞰城邦亿万芸芸众生求知若渴的眼神」这么复杂的情境其实是可以用两个字简单涵盖的,那就是:「谢邀」。

据调查很多九零后的年轻人早晨不吃早饭,而美国科学家一项最新研究表明,这其中存在误区,九零后已经不是年轻人了。 ​

有些人真的很虚伪,整天抱怨说自己又重了几斤几斤,其实背地里啊,重了二十几斤呢! ​

朋友跟我分享有个聊了很久却从未见过面的微信好友对她有好感,聊天的过程中朋友无意中说自己饿了,男孩就主动说我给你点个外卖吧,朋友也没有推辞,然后那个男孩就假装外卖小哥给她送外卖去了,然后来男孩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她了。 ​

看完复联3预告片
钢铁侠:我有新装甲
蜘蛛侠:我有新战衣
美队:我有新胡子
寡姐:我有新发型
黑豹:我有新大军
巴基:我有新手臂
格鲁特:我有新造型
洛基:我有新黑化剧情
女巫:我有新男友,虽然好像快死了的样子…
绿巨人:我什么新的都没有,好像还是那条裤衩…
雷神:我有新…我TM少了个眼睛。

“你说现在的事儿真没法预料,我们单位有个小伙子,前天还来上班呢,没有征兆说走就走了”
“啥病啊?”
“低端 人口”

尊严这种东西,你得有实力捍卫,否则,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古人所道的「力透纸背」,如今只会出现在上完厕所擦屁股的时候。

我发现国内视频网站,喜欢分“极速、顺畅、高清、720P、1080P”这五档,相当坑爹,建议这五档老老实实地改为“雪花、马赛克、能看、清晰、高清”比较靠谱。当然这不是最坑爹的,最坑爹的是我买了爱奇艺VIP转到1080P一看果然更清晰了:马赛克更清晰了。

电影里面主角做爱之前总是先脱衬衣,而反派总是先拉开裤子拉链

漫展是这个世界上做任何事情都不会被人认为奇怪的地方
比如拉女孩子进男厕所……大家会以为你是伪娘
比如做羞耻的动作……大家会以为你在cos
比如扯坏衣服……大家会以为你在用生命cos
所以现在的漫展已经是行为艺术展了,你随便穿点小裙子保持直立不动,就有人拿着相机过来拍

新加入一家公司,怎么快速分辨公司里哪些人是正式员工哪些是大学实习生呢?用手机的时候把手机举起来或者放到桌子上的是正式员工,把手机藏到桌子下头不动眼睛往下瞄的是实习生。#这招非常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