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121:许仙是草莽英雄

在成人的社交礼仪里,没有爽快的答应就是拒绝。

旁边桌的学生妹边吃边在讨论班里某女生用上了iphoneX一定是因为某些不正当的交易才有的...
看来贫穷并没有限制她们的想象力,嫉妒已经让她们的想象力放飞起来了...

牛顿第三情绪定律:男人的每一个行为,都会引起女人的过度反应。

我的同事默罕默德最近总是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于是我问他:“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妻子最近变化很大,说实话我感觉她已经不再迷人了。”
“怎么,更年期吗?”
“青春期。”

目测好多人的退步是以开始“什么都瞧不上”为标志的。

很多人总是笑话恐怖电影里听见奇怪的声音就去查看的弱智角色。
但如果你也在那种情况下,你或许也会做同样的事,因为真的很少有人会认为自己的世界真的有鬼。

人不要脸起来,可真舒服啊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编骚话催发货,不准三番五次查看物流,不准偷偷比价。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样没出息。 ​​​​

新学了一个成语:草莽英雄。
造句:许仙是草莽英雄。

去旅游,景点里有一个寺庙,于是顺道去寺庙玩。买票时我问有学生票吗?结果售票员的回答超经典,他说:佛祖面前众生平等,没有学生票!

某女回家的火车上,与旁边热情的阿姨聊天,她说女孩像极了她侄女,女孩问:“真的吗,那她结婚了没有”,阿姨一愣:“结了,为啥这么问”,女孩说没事,就是想确定一下我这种长相能不能嫁得出去。听罢此言,对面的大哥一口饮料没喷出来,咳得眼泪都岀来…

在新建住宅市场,“高性价比”豪宅交易量明显增加,而30岁-40岁的年轻化富豪成为购买主力,其中包括大量IT新贵。又楼盘客户主要构成中,有两个数字值得分享,一是学历层次,89%的学历是本科,67%的硕士以上;二是50%的客户都从事创新类企业,是典型的高知、高精尖人群。

你以为你生活好了,不过是在城市里生活着,看上去不错。这种不错是建立在种种无声无息地大量地一层层地盘剥之下,整个社会习以为常,丝毫不觉地运行着,中国人非常认命。你运气好,没有在最低那几层而已。
挣扎着生活与挣扎着生存所承受的不是一个量级的苦。
有一种不公平是整个人类社会长期造成的,我们都在漩涡里,即便无力,也没法彻底地感同身受,但不要冷血地视之为理所当然且受苦累之人是活该。
人性中总得存有善意,你首先是人,然后才是哪儿人,禽兽才会撒尿划地盘。那地盘真是你的么?

科学家们发现:经常出去看世界的孩子,成功的机率往往要比其他人大很多。 那么为什么经常旅行的孩子在成年后更容易成功呢?经过大量调查后科学家得出结论: 因为他们家通常比较有钱

今天BOSS开会说到:咱们单位员工一定要团结,我们好比一个键盘,所有的的人都好比按键,一个萝卜一个坑、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同事说到:那老板我是什么按键那?老板说:你就像F7,占个地方,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你能干什么用(via @404~kk)

如果遇到不了解的陌生人:年轻人,尽量避开谈论小米;中年工科男,尽量不要非议华为;四川人,尽量不要说你最向往的城市不是成都。记住前述几点,可以有效减少纠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