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114:婚姻就像是用你一半的财产去赌你们会终生相爱

一只苍蝇缩在楼道旮旯里“哒哒哒哒哒”,上牙床跟下牙床打架,搓搓手哈出一口白气儿,“得整口热乎的了”,苍蝇说。 ​

我妈削了个苹果,高声问谁吃谁吃,没人理她,说完苹果不小心掉在地上。行了,这下不用问了,直接给我吃了。(豆瓣 墨)

这年代挺疯狂的,不知道是不是互联网的缘故,一切名人,流量小生偶像明星、窜红的地下音乐人、热点新闻当事人、大IP网红、综艺咖…最后看起来都像是网友的精神充气娃娃。 ​(@猪蹄蹄小朋友)

@下面我就简单说两句:寻找妹纸,不如把自己变成妹纸//@英式没品笑话百科:有太多人一直在寻觅理想对象,却从未试着成为理想对象。

婚姻就像是用你一半的财产去赌你们会终生相爱。

朋友们,我的一点切身经验,如果你觉得某个任务让你特别焦虑,压得你喘不过气来,那么最好的排解方法就是直接去做这事,什么都别管,就是使劲做,努力地推进其进度,这棘手的事情在进度上每发展一点,你的焦虑就会少一分,同时你的焦虑越少,推进的速度也就越快,只要咬紧牙关,不停地推进,总会有解脱的那一天,而且你每完成一个棘手的任务,你或多或少都会比之前牛逼强大那么一点,这件苦差事总是会改变你一些。
真的,诸位,有什么难事千万别耗着,别等着,那只会让人在无尽的焦虑中煎熬,你就先大吼一句:“去你妈的。” 然后两眼血丝地去推进,去做事,做着做着就有出路了。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不知道以前談戀愛有多貴,電話簡訊都要錢你們知道嗎(搖肩

林志玲的新闻下看到留言说「都这年纪了,有就结了吧」
周游捍卫婚姻的新闻变成说「都这年纪了,看开点了吧」
所以这年纪的范围到底是那里到那里?到底该做什么啊啊啊啊?

很多人很爱劝你:被看又不会少一块肉、被讨厌又不会少一块肉、帮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之类的,这些我都知道,我比较想知道的是,到底要做什么,才会少一块肉呢

我上学的时候,学生之间有冲突,都是按照分数来划分责任的

是这样的,越好看往往意味着越不舒服:厚重的机械腕表,硌手的戒指,9厘米以上的高跟,怕面料起皱而不敢瘫坐的衣服。但人为了美什么都能忍,看你有多想美!

如果你真能看得出男朋友有没有潜力,直接做风投好了,还谈什么恋爱啊

书店里偶然翻开了一本旧书,扉页上写着:“to you who love nature-from me, who love you ”不知书的主人,没有像诗里写的那样,和他的爱人,手拉手,年复一年的去看秋日的小溪。

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尼采 ​​​

左脚陈真,右拳叶问,也只有我马氏太极了。

洗澡水调节的难度,和混水阀舒适角度区间大小呈反比,和冷热水温度差呈正比,和冷热水压力差呈正比,和淋浴头的蛇管长度呈正比。

你们有没有过一种突然的冲动?想要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但5分钟后又觉得“哎还是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