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109:有些事不知道就不受罪

旁边相亲的一对小可爱笑死我了。女孩:那我直接问了哈,你现在每月能挣多少?男的:工资6000多,每月跟同事打麻将还能赢1000,很稳定 ​(@回忆专用小马甲)

所谓Hard模式的人生大概就是:幼儿园被送到携程,小学被送到豫章书院,中学被送到杨永信那里,大学时借了裸贷,毕业后被骗进了传销,谈恋爱找了翟欣欣,结婚找了马蓉,气出一身病,吃点含有马兜铃酸的药补补身子,最后肾衰竭躺在养老院被虐待,好不容易入土为安,还有人在坟头蹦迪。 ​(@银教授)

@栖迟是小一:其实很多疾病都是“发明”出来的,比如拖延症......终于有借口拖延了。//@NoPingWest:这年头人人宁愿说自己有病也不愿自己平凡啊

去闺蜜家时,听见这二货在唱歌,好像是套马杆的调,仔细一听,歌词好像有点不对:给我一片夜空一轮初升的月亮,给我一盒TT还要一张床,给我一个汉子我用一个晚上,给我一把小皮鞭,叫我女王!推车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坐莲的姑娘就像疯一样……

午休时间,小琴对我说,好烦躁,过了三天了还没来,咋办呀!
咣!正喝茶的领导杯子掉地上了!
小琴接着对我说:我说的是前几天网购的丝袜!
领导长吁一口气,又拿起杯子继续喝水。

魔鬼对虐童老师说:“你这事我都看不下去了,所以要处罚你。你是选择明天被我用雷劈死,还是选择明天是世界末日?”虐童老师心想,那要死一起死好了,于是选择了世界末日。魔鬼点了点头,吩咐手下:“明天是试芥末日,你们试试她到底能吃下多少芥末才会辣死。” ​

《两女子网购玻尿酸互相注射 一针下去差点失明》。上次两名男壮士互相割肉下酒谈笑自若直至失血过多而死还是在战国,其后两千年,才有这两位女壮士。

经过一年的成长我发现一个真理,长得好看可以为所欲为,声音好听可以为所欲为,有钱可以为所欲为,身材好可以为所欲为,不要脸可以为所欲为,仿佛发现了人生真谛

上帝应该在人将要生下来的时候给出这样一个忠告,“如果你决定要走进这个世界,你的人生可能会挫折无数,荆棘满地,爱而不得,被爱却不自知,想要的都会走远,得到的都会失去。那么,即使如此,你依旧会选择降临这个世上,去过你饱经磨难的一生吗?”人可以选择自己是否死,也应该可以选择是否生。

晚上去餐厅,邻桌一对情侣就座后,男的喊服务生:美女,菜单拿一下~他的女伴闻言揶揄:你喊美女喊得很熟练嘛。男:那当然了。……不久菜单拿来了,男的指着女伴说:给这位超级美女看。

听了个校园爱情故事,就有个妹子长相普通,不自信不爱拍照,一个暗恋她的男孩就特地去学摄影,然后把她拍得蜜汁好看,妹子当然很惊喜,男孩温柔地说:你本来就不丑呀。
后来妹子自信起来,向另一个她暗恋的男孩告白并在一起了。

教练说:一些学员学得特别好,也算是学霸了。我说:那是你教得好,可以称为教霸。教练说太难听了!你不是做文字工作的吗,没有更顺口的名称吗?我就惭愧地思考,然后说:是你带他们带得好,可以称之为带霸。

不知者不罪的另一个意思是有些事不知道就不受罪 ​​​​

在烘焙店结账,店员说你经常来我们家呢!我说是啊,健身完习惯卖个牛奶喝。她瞥一眼我同时买的芝士蛋糕,脱口而出:你健身还吃这个喔?!我顿时尴尬,她也有点不好意思,几秒后指着个泡芙说:反正都白练了,要不试试我们的新产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