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815:你过得好不好别人未必知道

趣闻:新干线内。孩子「麻麻,明天你会变身成什么啊?」妈妈「〇〇君、记住哦,这个世上有两条规矩一定要遵守。第一个是不要给别人添麻烦。第二个是不要在公开场合说妈妈的秘密。知道了吗?」孩子「知道啦~」车内充满了和谐的气氛。​​​​

“要是有一天,全部都是丧尸了怎么办?”“没关系啊,反正是点外卖……”“你没概念吧,假设是全部…怎么办?”“没关系啊,哦你是说送外卖的也是丧尸?那…诶?一般都放门口啊,没影响…”“丧尸啊!”“哦,丧…尸…?你是说送的比平时慢啊,没关系啊……”“你是不是丧尸啊!”“不是啊,丧尸是上街咬,我是点外卖…”

或许女生每次都无法决定吃什么,是因为上次让她们决定时,后果不太理想……——net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如何迅速鉴定一男一女是夫妻还是猫腻。饭店里面,两个都在刷手机的一定是夫妻或者稳定男女朋友。如果两个人整顿饭都没刷手机,不是工作揍是有猫腻

-以前我不小心娶了老婆,只能默默做了件T恤,背面有四个大字:还是手好
-以后我要真不小心生了孩子,就给他做件婴儿服,上面写四个大字:还是猫好

以前和女朋友一起玩王者荣耀,我买了好几双鞋,她很生气:“你这不是瞎胡闹吗?你买那么多鞋干啥,买一双够穿就行了!”我说:“你知道这个就好。” ​​​​

一哥们上大学学的是护理专业。他说:每次去上课都能感受到姨妈的味道。

重视能治肚饿么?
能,真的能,只要外卖小哥足够重视你,你的肚饿就会早点被治好! ​​​​

刚刚我们部门两个皮肤都不太白的妹纸在那里讨论谁更白时,其中一个说:我才不黑呢,我比你白一个色号。

你过得好不好别人未必知道
但你一胖别人就看出来了 ​​​

“有没有一种群体全是傻逼?”“有,甲方客户。” ​

北京京郊有一个罗马湖,我一直奇怪这洋名怎么来了,今天终于知道了这个浪漫的故事:从前有一个湖,它位于罗各庄和马各庄之间……

我们实验室那一层基本没有女生,举个例子吧,我的同学小何,在还没有走到厕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解腰带了。

年轻时的黛安娜·里格。现年79岁的她饰演了《权游》中荆棘女王一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